我等你。

無論如何,我的心與你同在。

你打來了,一個陌生的號碼
用親切的聲音說著
我的淚滑了下來,
我的聲音顫抖著,
我不敢哭,我不要你擔心
我聽見你也跟著哽咽了
然後?我不再說什麼
只顧著恩恩啊啊,
因為我不想自己更想你。

原來我們都一樣,
一直喜歡在彼此面前裝作無人能敵
掛下電話的那一刻,好像決堤了
真的決堤了。

我好像一直聽著你的聲音
但是我不敢打給你了,
我擔心自己崩潰了。

如果你可以過得更自在,
我不挽留,我知道你會回來
一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