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亢奮又來了,
沒辦法,王菲回來了。

我曾經說過:
那些不喜歡王菲的不可恥
可恥的是那些沒聽過王菲的歌就說王菲亂唱的傢伙。

我的情緒起起落落
但是一想到王菲,
整個活力又回來了。

我想我跟這場巡演無緣吧
所以只能期待不知道會不會發行的DVD

PS.還是希望大馬有集團請得動王菲啦...哈哈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王菲


打錯了/王菲


冷戰/王菲


靜夜的單簧管/王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