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中“你”指的是谁
王菲:愛誰誰

記者問關於童童撫養權
王菲:判誰誰養唄

1999年被問及新專輯內容
王菲:还能怎么样,还不是上张專輯那样

記者:剪髮後,如何幫洗髮精代言
王菲:短头发就不洗头了吗

記者要求王菲談談女兒
王菲:我女儿有什么可说的

[天下無雙]的同事夸王菲有天分
王菲:他們都把我弄暈了

記者詢問王菲關於張震暗戀她一事
王菲:应该有什么反应啊?

2001年,在台灣演唱會記者會上問及新造型
王菲:肯定不穿旧的

記者:拍哭戲時怎麼醞釀?
王菲:怎么酝酿?我都忘了,反正就酝酿呗,哈哈

香港一个发型师批评童童的发型不好看
王菲:那又怎么样?他说不漂亮就不漂亮啊

日本记者问她对日本唱片市场是否感兴趣
王菲:沒什麼興趣

脸型我觉得遥不可及,跟仙女似的太瘦了
王菲:你怎么知道仙女瘦啊?

記者問王菲覺得人生什麼最精彩
王菲:我的人生还没过完呢!怎么现在问我这种问题?等我临终前再告诉你吧

有次她去逛金店,碰到杨受成(小谢的老板),杨说要送她,叫她随便选。
王菲:谁要你送啦,我没钱自己买啊

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時的感言
王菲:我会唱歌这我知道,对金曲奖评委给我的肯定,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

記者問如何兼顧愛情和事業
王菲:不难兼顾, 就象你可以边看电视边吃饭。

[寒武紀]獲得某典禮另類歌曲大獎
王菲:原来这歌是另类歌曲啊,我写的时候还以为是主流。

DODO姐问:其实你是一个性格不适合娱乐圈的人,对吗?
王菲: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性格不适合娱乐圈。

林佑威:今天王菲来我们的节目,大家都很紧张
王菲:我知道我名声不太好,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可怕

2000年上陶子节目,插完的花被陶子损了一通
王菲说:你们选的花就不好看,我怎么插的好看?

在《英雄》记者会中,
记者:对电影中哪段颜色印象深刻?
王菲:我都忘了(台下哄笑) ....不 ...印象深刻的....红色的那个是.....
(开始想红色的是什么内容)红色的是........你刚才问的是什么

王菲到台湾做宣传,众歌迷大叫王菲名字,直至声嘶力竭,
王菲大概心疼歌迷一脸错愕:“你们是自愿的还是有人逼你们?”

15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现场,
陶子说:感谢正在拍《2046》的王菲抽空请假来到颁奖现场(意思是王菲为了捧场给足面子),
谁知道菲一脸无辜的说:已经拍完了....全场大笑(真不给面子)
陶子大汗:呀,这跟报纸上写的又不一样了!还是不采访您了

SHE见到偶像王菲,Hebe激动到飙泪,要求合照:我们好喜欢你知道吗?
菲:我知道啊,你们那么火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王菲荣登女艺人收入冠军,被问及实际财产是否与报道相符时,
王菲:没有那么多啦,你们这样说贼来打抢我怎么办?

记者问到问到现在最想得到什么
王菲:智慧。

歌迷很狂热,记者问阿菲的感受
王菲:我不明白为什么歌迷一天到晚想见歌手?

唱片公司要求王菲做宣传时多笑笑。
王菲:无缘无故为什么要笑?多傻啊。

看到模仿她造型的男模特,主持人以为王菲会爆笑,
谁知她不紧不慢地走向男模,戳了戳他的假胸,
很吃惊的说:“你比我更女人!

凭《重庆森林》获得威尼斯影后时被问到获奖感言。
王菲:太奇怪了!

记者:你来台湾都吃什么?
王菲:胡椒虾。
记者:吃几只?
王菲:什么吃几只呀,你这是什么问题?

林佑威:王菲的《将爱》说我们的爱情像一场战争。(问菲)你认为爱情是不是战争?
王菲(还是淡淡的):不是。
林佑威崩溃ing……
(陶子给林佑威的心理配音:(哭天抢地状)哇~!我是脱窗吗?我有看错吗?为什么她又说不是了?!~~~~~~是不是买到盗版~怎么会这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