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陸陸續續看到報章上刊登王菲巡唱大馬站次的詳情了
無可否認我的情緒是相當澎湃。
打從新聞開始披露演唱會日期開始
隔幾天我就毫不猶豫的訂下來機票和酒店住宿
幸好日子適逢哈芝節,
而碰巧落在星期日,政府一定補假
所以就沒有不去的理由
雖然查了大學的日曆,發現兩個星期後我是要考試的
但就算了

睽違七年
我料到這次會是久違的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我不是癡情到會否決偶像錯誤的歌迷
如果你的耳朵沒問題的話
我想透過網路視頻,是聽得出來王菲的聲音有了一些變化
所以把握機會,可能是一輩子,就是這次了

我這兩天都在考慮位置的問題
由於這次真的是天價,
我不敢胡亂下決定

總之我就是會到場就對了

一輩子唯一一次和王菲用音樂交流
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