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容易就把自己對給一切事不關己的人事物
我不自主 所以我把我的依賴建立在每一個崇拜裡

寫一寫王菲
曾經我為了別人而活
我把自己的情緒配合在每一個人的想法裡
然後我就這樣 找不到一個自我為中心的藉口
而接觸的王菲 一天一天過去
我把自己放在一個圓圈裡 周遭都是數不清的自己的臉孔
我知道 我找到那個原本就屬於我的心跳 屬於我生活的悸動
所以你們看見現在的我在為自己而活
把70%的自私給自己
30%的樂觀散播給別人

我曾經因為自己23小時又59分的嬉笑怒罵而感到困擾
記得一個月前 我不經意看見一篇報導
裡頭寫明了憂鬱症的症狀
是 我詫異 我全都齊全了

我帶著不安的心思考自己的定位
的確我困擾了 我該怎樣生活
又是一陣迷惘

現在已經慢慢在調適 一個不讓自己憂鬱 又可以讓自己和周圍的人開心的小伙子

這些矛盾 的確 是偶像效應
所以才有這樣矛盾的我

談一談田馥甄
我曾經是那個只接觸中文音樂 而且還是超主流的音樂
這下會徹底被改變 還真多虧了田馥甄

越來越懂事以後 我們的單純就被轉換成一種更懂生活的模式

所以在音樂這一塊 我總覺得 每一個時代都應該認識一點
每一個時代一定有一首歌是讓人痛哭流涕 融入進聽者心坎裡的

我開始接觸每一種音樂
而聽歌 確實是唯一讓我能夠放鬆的舉動

是田馥甄的效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