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清明這個日子
其實我內心還是挺波濤洶湧的
對於未來 每個人都有些憧憬
但總會碰一頭灰才醒悟

我依舊活在憧憬裡
沒有人嘗試了解一個人懷抱著夢想時
那顆充滿毅力的心是如此堅定

像我 就是這樣的人

不要懷疑我所選的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感激

我想我沒有能力去阻止你們怎麼談論我的決定
但 我選擇這條路 攤開來說 已經把家族這回事列入考量

記得當初的目標堅持的就是大眾傳播
如果現在我還堅持著 我想你們會對我注入更多的負面想法吧?

的確 你們的世界裡 事業裡 需要會計師 需要工程師 需要室內設計 需要很多很多相關的人才
但你們的需要根本就不用靠我們這群少年來完成
就因為你們龐大的勢力而需要好多的人才
所以我看到好多好多年齡與我差不多的人 被父母強制念這個讀那個
我看多了 所以怕了

我不介意你們動搖我爸甚至對我開口
就因為我看多了 所以我先把自己給定下來了

親愛的親戚們
我不要做被摧毀夢想的那個人

把話說在前頭
我選擇的 如果未來讓我過得很煎熬
我一樣可以一走了之 然後窩囊得走你們的路
我只想用我有的青春 嘗試體驗我的憧憬
如果碰了灰 灰塵積得太厚了點 我大可抹抹身子 往後退 回到原點
這只是一個選擇題 不外乎看我每一個階段的心態罷了

說句囂張的
我選擇未來時並沒有想要取悅誰
我為了取悅你們而累了自己四五年
試問 這是何必 何苦 何其殘酷?

關於前程就再一次解釋到這裡
=============
最近一直重複聽著[明天的記憶]
很符合現階段的我解讀生活的觀念

沒有人不期待明天
沒有人觸碰到明天的棱角
但我們為了一種理念
讓今天變得平庸 試著讓明天變得精彩
生活就在今天 明天裡打轉

我們不服輸
所以我們跟生活競爭
只是單純希望自己能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像現在的我
把所有累積進腦海裡的記憶
塞進一個叫作時間膠囊的玩意兒裡
我想封存我與朋友們相處的時光
好讓自己記得我的明天依然有他們
我能接著他們給我的愉快讓自己的明天過得美好

這幾天反复的聽
一直都想把這麼有意思的歌曲獻給每一位朋友
藉著這篇文 就送出去了
祝福我們每個人都順利的走到自己的憧憬裡
還是那一句 期待每一次的相見 我想我們都會見證彼此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