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來到這一天,
能在這時寫部落格機率,
只剩下接下來的周末和六月的假期了。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星期一
還算過得自在,
明天的沖擊會比這幾天來得強烈
三堂生物課,
除了痛不欲生我也不曉得怎么表達這一切。

星期一
今天一早到壽山亭拜祭曾祖公和曾祖母,
天氣還真的很炎熱,超不給面子。
然后在壽山亭繞了一圈,
也可以說是跟著長輩走了一圈,
整整一大圈。
下星期一還需到壽山亭一趟,
老嬤去世一百日。


(攝于2009年5月1日)


(攝于2009年5月1日)
老爸的姑姑,我該怎么稱呼?
哮喘病患者,18歲離世。

星期日
昨天到Cikgu Lucy那兒補習,
老師給了我跟碧沁各兩顆復活蛋
特別拍攝了下來,就算吃掉了,還有照片可看。






星期六
看了方大同Timeless演唱會DVD
還有Celine Dion的A New Day演唱會DVD
另外還有陳奕迅Moving On Stage演唱會DVD
外加S.H.E Perfect 3演唱會DVD
很奇怪,這三張都百看不厭,
雖然陪伴我幾年日子了,但是有時沒事還會拿出來看一次,
我太喜歡陳奕迅的表演風格,我好喜歡
席琳的舞臺效果和聲音的爆發力
我很喜歡S.H.E的多樣化,我太喜歡方大同對于音樂的執著




來點吃的...


星期六的宵夜,吃下去很愧疚,
但是美食當前,就算玉女也狼吞虎咽。


這幾天,還是不斷不斷重復聽著《SHERO》
這一張專輯的制作是12張專輯里制作得最完美的一張。
我喜歡《我的電臺》《PLAY》的整體主題
我喜歡《女生宿舍》《青春株式會社》《美麗新世界》的青澀聲音
我喜歡《TOGETHER》《FOREVER》的成長回憶
我喜歡《ENCORE》《不想長大》《奇幻旅程》的原創歌曲
我喜歡《SUPER STAR》和《SHERO》帶給我的聽覺震撼




慎終追遠,飲水思源。
無奈我還是要大喊:
“怎么冷氣開最強,天氣還是一般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