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從來對自己的生活沒有什麼要求
所以我卑微得只需要空氣和輻射和音樂,我就有活下去的動力。

最近開始回到阿宅的生存環境裡
偶爾開開車當司機接送工人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挺享受的
我不是個厭惡寂寞的人
所以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
上天已經對我很仁慈了



我不是個盡責的少年,面對所謂的工作。
我對著照片中一棟一棟的建築物發楞
那片空地,是這樣一步一步打造出來的
我不懂得珍惜這樣的幸福,這點我挺抱歉的

我嚮往簡單的生活
所以就算可以隨性的泡一杯茶看一本雜誌
我就覺得活著非常美好了。

我最近常關注時尚,
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又改變了
那個想了解時尚的意願又來了。




今天把F.I.R的新專輯給聽了
稍微聽罷了,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而是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讓我情緒波動非常大。




謝謝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感恩 來得太早但你高興就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