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中就讓我放肆的自戀一下。

這陣子,仿佛放了一個星期長假,
看著路旁中學的學生穿著校服步出校外,
有一種我是偷渡客的感覺。
恩,說來話長,
我不介意你問我這段期間發生什么事,
但是前提是我只回應我信任的人而已。

好想是很沉重的事厚,
但是我在兩大社交網站的留言,
顯得我其實在度假,一個所謂沒意義的假。

我想我到家,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爽。我太爽了...

這幾天,我帶著電腦到古晉,
可是沒有網路給我使用,
這是無比殘忍的事。
我終于徹底支持一個論點
“沒有網路的電腦就不可以說是電腦”
對,就是這樣,我太悲慘了。
我只能上FB和PLURK和這里,
可是又不能登入,這更殘忍,
明明看著自己的地盤,但是寫不了文字
這真的是...太折磨了。

好,我只想說我回來了,
至于我買了什么,去了哪里,
之后會有另一篇慢慢補上

還有很多事要做,
要看很多集數的《鐵馬尋橋》
明晚大結局耶!哈哈
我這期間錯過了五集吧!
要看,要補回,恩!
看書都沒那么認真。

關于《你不會》MV,
其實在我的想法里,它很好看
雖然說劇情老套,
但是李佳穎是美女,這就加分了。
劇情中要表達的愛的成份也很濃烈,
歇斯底里的舉動只是想表達女生對愛的渴望和不舍得,
整體來說,算是好看的MV。
黃中平導演的MV,一向來都是我很推崇的,
但是我看了一下S.H.E的服裝,
真的讓我忍不住大喊
“是跟《我愛雨夜花》一起拍的厚?”
我就不信華研沒有更多宣傳服,
我的媽,這種事也做得出來...第四波就沒衣服了?
(好啦...至少好過大嘴巴啦~哈哈)

你不會/S.H.E





這一期的榜單,
S.H.E輸給了BY2,
我想過幾天的報紙會很精彩,
我也期待著,和全世界關注臺灣團體的樂迷一樣,
期待著媒體下什么嚴厲的標題來挑撥離間~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