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一篇看圖說故事吧。



再一次去了青山巖,環境很臟,景色很美。
去的時候剛好是雨后,天空出現一道完整的彩虹,
彩虹的末端和海水做了融合,前端被寺廟的屋瓦給擋住了,
它算是超完整的彩虹,很有意境,
但是礙于本人忙著吃螃蟹,所以就...哈哈。










這幾天除了用手機上PLURK,還有FACEBOOK。
說到ALVIN,也就是云惟彬,PLURK創辦人之一,
老爸和我提起他,因為我說我想念多媒體設計,
他說了這號人物,他在ASTRO啟動人生看到他的專訪,
說他因為PLURK賺了不少錢,所以很鼓勵我去念相關的科系,
老爸的想法轉換得很快,當我抱著隨緣的時候,他給我強心針,
只是很默默提起,原來是Alvin的舅舅,跟老爸說這些話,
也喚醒我的記憶,今年過年也有到他的家拜年,
看到他的Plurk,新年也有回來,只是,我沒碰見?
只是想一睹真面目而已...哈哈



半夜都會窩在家里看電視,
終于讓我等到電視版的《愛就對了》MV,
我一直等,一直等,是在凌晨一點多看到這支MV。
然后東風也有播出《王牌大明星》,S.H.E的部分,我兩集都有看到,
之后一天是Olivia,王治平老師和Tank,
一樣是華研的人,哈哈。



================

先來點吃的吧。



到玉壺軒吃了鍋貼,味道很不錯。
我還點了麻辣面。
之前挑戰過小辣,這次吃中辣,
我想下次我要試一試大辣,哈哈。



忘了是星期幾的夜宵,特地跑到肯雅蘭買的,
每次到古晉都會特別跑去買,很好吃。





忘了那一天買了這兩盒壽司,
我太愛吃壽司了,這真的好享受,
配一罐綠茶,看著電視節目,贊。

==================================

把照片整理了一番,
才發現,其實自己買了不多東西,
都算是小東西吧...哈哈。



我終于舍得買錢包了。
上一個錢包臟了,也看膩了,所以就換了。
(是不是要說“臟了就不會拿去洗嗎?”)
(你管我,我想換新的,這都不行嗎?)
(看官OS:你不想寫就不要寫嘛,這么不甘愿干啥呢這)
(小新:我是真的很敷衍在進行這一切)



我買下了讓我掙扎快半年的耳機,
我之所以把價錢馬賽克,
是因為所有人看到價錢都會覺得我是瘋子,
(我還騙我媽叻,給她一個很普通的數目)
花這些冤枉錢買一個耳機,
但,說真的,我就是因為價錢才掙扎了半年,
這次終于鐵下心,買下這個超好看的耳機。


然后我到大眾書局買了五本書,
四本旅游書,一本阿誥提過的參考書,
(買參考書是讓自己的心靈有安慰而已)



我一直都很喜歡臺灣,因為吃的,太好吃了。
書本看起來很舊,應該是舊貨了,但是我還是買下。



關于巴厘島,一直和它擦肩而過,
記得一次是打算買機票了,網頁都準備好了
老爸突然說要改去泰國,
還有一次,好多人都去了,我在上課,所以錯過了。



蕭敬騰寫的旅游書。
只怪我太想去一趟歐洲了,所以我買下了。
我真的很想去歐洲,我要巴黎,我要捷克,我要法國,我要羅馬,我要威尼斯
只歐洲的我都想要。



雖然我上次買的《45%的天堂》還沒看超過10頁,
但是我就真的還是很想踏進西藏。



我知道這本和以上四本會形成強烈對比,
但是無奈地說,我真的是讓自己的內心過得好一點,
我相信我在今年11月初才會碰到這本書。哈哈



我還買了這些糖,超好吃的,
還記得2007年的移動城堡演唱會現場有賣這個,
我為了拿扇子買了幾盒,才發現它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黑色的,也就是薄荷口味的,
這次在古晉找到它,真的是超興奮,
再一次想起演唱會現場~哈哈。



然后我很隨性的買了一盒面膜,
呃,我很需要這些東西,
因為我的皮膚不像游長國,阿誥,佑正一樣,
可以用天生麗質來形容,所以還是要靠這些騙自己的產品。



買了一個很有個性的小杯子,
我也不知道買來干什么,裝水喝,也不夠
就當擺設品吧!



我買了一件衣服,我覺得很不錯。



老爸硬是要我買下這個牛仔外套,
我不覺得好看,但是老爸不知道在堅持什么。
你們要看我穿也行,但是要確保那個場所有超過三架冷氣圍著我,
因為太熱了啦!



物超所值的唱片。
6張CD收錄101首經典情歌,
才賣RM 59.90,也就是說一片才RM 10
和盜版差不多啊,是不是
(這是什么爛比喻啊)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請原諒我的極度敷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