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系統當機,我又得輸入同樣的內容,
這次比較生氣的是,我按發送了以後,
它顯示“Server Hangs Up”
你好樣的。

今天有點悶得發慌了,
我就是如此矛盾,
星期六抱怨悠閒,
星期日感慨補習太多,
兩天裡是一種強烈的對比,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

今天沒有踏出家門,
要認真提起的話,也算有
開大門走到前面拿報紙罷了。
所以我整天忙著自拍,
就想喝水一樣的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
唯一不同的是,喝水只是幾秒鐘,
我耗了好幾個小時玩這些無聊把戲。
所以我上傳了新的顯示照片,在Plurk
我可以說是尺度大解放嗎?
因為你想想,要拍水珠滑過臉龐的照片,
是不是很有難度?好,這不是重點。
所以就在廁所浪費了很多時間,
看著那五十多張照片,很無奈的,
就真的是浪費時間,只有一張能夠見人
還是很普通的效果。

話說,我現在要說一大段廢話。
今天下午剃鬍鬚的時候割到嘴皮,
整個很無奈,又再一次無奈了起來,
但是我終於了解到嘴皮是很脆弱的區域,
因為就那麼輕輕一劃,鮮血,是紅色鮮血,
用流的,就是每次TVB的番茄醬,都不用錢的那種,
打一拳就流得“拔拔聲”
然後我就一直擦,一直覺得它會停止的,
結果手背都是血,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啦,很白痴的感覺。
再提一下鬍鬚,看到網路上有人討論刮鬍子的事,
我就認真的看每個人的留言,有人說他15歲開始有鬍鬚,但是18歲才剃
我就...又一次無奈了起來。
因為,每當你第一刀下去了,你就注定兩三天要剃,
然後毛細孔會變得很粗糙,但是無奈你還是要剃。
而且我最近才發現,我鬍子的區域不只是嘴唇上面和下巴,
是臉頰下,就是鬢角開始都有,我就整個覺得
這真的很麻煩。誰說當女人很麻煩,男生也差不多吧
(為了不要引起紛爭,就...)
其實女生是比男生麻煩很多啦。

前兩天趕上第一天播映的《初戀紅豆冰》
我想透過部落格向全世界推薦這部好電影。
如果你想笑著走出電影院那請看《大日子》
如果你想回想你的過去,反思什麼,展望什麼,
請放心支持《初戀紅豆冰》,
很多畫面都是心中的自己,你的過往,應該有在故事裡。
李心潔演技不在話下,角色發揮得很恰當,讓人很快就融入劇情中。
阿牛那種苦澀愛情也表現得很好,又讓我驚喜。
梁靜茹,演起來還是有點彆扭,是缺乏演戲經驗吧?
易傑齊的角色相當成功,那個喋喋不休的角色,還真讓我想呼他巴掌。
戴佩妮說是“客串”就還真“客串”,三句對白就消失了。
說到“客串”,戴佩妮還不如張棟樑。
一個小時30多分的電影了,張棟樑只現身五秒,
演一個沒有重點的路人,然後就匆匆走人。
我不打算說出劇情,因為我想每個人的感受都會不同,
萬花筒般的生活情節,讓人感受很多,也會思考更多,
看過的人,不要只是帶著看完的態度走出電影院,
想一想,反思一下,一定有收穫。
大馬人,用力的支持吧!讓本地電影更有出頭天。

(本來寫了一部分關於《阿炳》的,但是,我懶的寫了)

最近狂愛兩首歌曲

OPEN UP HAPPINESS/張惠妹


你是你的/弦子


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星期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