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星洲日報《快樂星期天》的封底,
道出人類上網的時間比閱讀多出10倍,
呃,我心裡心虛的覺得,我應該是多30倍吧?
無所謂,網路上很多好看的文字,
可以讓人消磨整天的時間,
尤其是一些優質的部落格,引人入勝。
所以推薦一些我上網必去的部落格或網站。

(網址照著我的bookmark排列)

Rice ★ 每天都來碗飯健康的蹦蹦跳
一個紅到爆炸的追星族,
輝煌的追星記錄讓人越看越乍舌,
張棟樑,飛輪海,何維建,黃靖倫等
大膽幽默的言語表達肯定讓你對她更有興趣,
完全不顧慮什麼眼光,表達她的世界。

JIMMYCHIN.NET
一個古晉人介紹古晉動態。
偶爾介紹美食,偶爾談攝影,
偶爾提好康,偶爾分享旅行
時而電影,時而音樂,
你想要看到的古晉都集合在這個部落格裡。

勤意咖啡館
大馬名嘴卓惠勤的部落格。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社會問題加以談論,周遭不平也可評論,
介紹吃的,分享工作和生活,
分享遊記也很贊。
字字鏗鏘,讓你越看越過癮。

知食份子
去年開始就有在關注這個部落格,
雖然只是介紹一種特色美食,
文字的表達卻一點都不含糊,
從外寫到內,把美食背後的故事介紹給每一位。

兩個人的旅行
旅遊讓人心曠神怡,
沒得旅行沒關係,看這個部落格也會感覺置身在其他國度。
好看的照片加好玩的旅程,你一定要去看一看。

先這些吧,我寫得累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