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分鐘前,阿誥SMS我說“本周大家都休假”
我...我是啞巴吃黃連嗎現在...我這!
我晚上8點到曼谷機場,等車等到11點多,在連夜坐了18個小時的車到清邁
屁股都跟椅子磨到變平的了,看風景看到我白內障+脫窗+失焦+斗雞
我...我的天!
阿誥,誰說我在休假啊!
我寧愿去學校每天看陳燕
我寧愿星期三跟星期四管班
我寧愿去補習,聽泉娘啰嗦
我寧愿為了曙光每天把那個檔案夾扛上扛下
我寧愿提那煩人的AMT
我寧愿走這么累人的山路

我就是不要做這么久的車啦~

我活生生過著度日如年的日子~

誰曉得啊~

蒼天~我就舍得這么對我啊~

觀世音菩薩,在泰國我們不是一直見面嗎~

您就不能給我少做點車嗎~

您就不能讓我多夢下PEPXIN嗎<--這才是心底話吧~

您就舍得嗎~~

我...

我...

一整個星期都沒在休假~~~~~~~~~~~~~~

你們在PRS CAMP時我在坐車

你們在學校圖書館吹冷氣聊天時我也在坐車

你們在家享受一切誘惑時我還是在坐車!

我恨不得掉下金三角,隨波逐流到中國

下次叫我坐車去MIRI!我抵死不從!

很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