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飯都還沒吃,
就匆匆的去理髮院把頭髮給咔嚓掉。
這麼緊湊是因為可憐的老媽急著睡午覺,
命令我不要耽誤她睡覺的時間,所以我
很默默的被強迫去剪頭髮,
就為了成全她的午覺。

其實內心還是很無奈的,
我個人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奧特林先生就檢查了,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打算把頭髮拉直的計劃取消了,
我還一直安慰自己說,多半年而已
瀏海就算長得把眼睛給蓋住而摔跤了,
也沒人理會你。
瀏海就算長得可以含進嘴巴,和壽司一起吞進去
也沒人理會你是不是會中毒。
所以我稍微的看開了,頭髮還是會長,
我想多半年,我可以嘗試更多的髮型,
在毫無恐嚇危機的情況下。

剛剛看了部落格人氣,
數目讓我感到有點驚呼,
這幾天都沒有把網頁往下拉,
也不知道人氣到底是多少,
印象中還是88XXX的時候,
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我要怎麼寫破九萬的文章。
結果,看了一下,它就默默的破九萬了。
在我還沒想到我可以寫什麼的情況下。

就這樣吧。
感謝各位還繼續支持,
在我沒心寫部落格的時候看一些垃圾文字,
在我覺得可以用YOUTUBE搪塞的時候,
看一看我介紹什麼歌曲。
我想這裡會存在很久,
畢竟培養出一定的感情,
如果有時間,還是可以來看看,
如果沒時間,我也不介意大家捨棄這樣的部落格。哈哈
感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