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我不務正業
一場演唱會 一次新年 一趟邀約 一次蛻變
都與吉隆坡有關聯

這兩年踏足三次吉隆坡
即將來臨的第四次 還是一樣
星巴克 星光大道 時代廣場 國家體育館
就這樣

我沒有愛上吉隆坡
只是偶爾想逃離所在地
想到的 只剩下吉隆坡

我對吉隆坡算是留下一次很完美的交代了
曾經與家人一起踏足吉隆坡
記得那次的瘋狂演唱會及首次與網友的見面
那次心血來潮一個人的旅程
今年與朋友們的瘋狂體驗

算不算完整?
我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吧?
畢竟一個城市去多了會膩

所以經過那個膩的過程
我現在就處於 把它當作第二個家來看
當然 泰國還是我第二個家

下星期即將再一次去到熟悉的環境
那個露天的星巴克 你要等我
提拉米蘇 你一定要等我
咖哩面 你千萬要等等我
龍記 拜託你要等我

每次跟不同的人去一個地方體驗都不同
親愛的J弟 你會給我怎樣的體驗?哈哈


2009的吉隆坡行
並非第一次,但這是有soft copy的第一次,哈哈。


2010年3月
為了我的崇拜,算是朝聖去。



去年12月,第一次 一個人 感受它


今年,同樣是3月...
再一次的吉隆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