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都不會再兒戲
然後因為要離開而死命哭泣
很好,總是有例外是嗎?

不能說我冷酷無情
只是準備做足了,
沒什麼好錯失的了

五年的回憶
用笑容結束不是最恰當的嗎?

我們都應該清楚
回憶不值得用哭泣來紀念不是嗎?

回憶是為了以後不走錯了而設定的?
我總是覺得,事實應該是這樣
偏偏總是有控制不住的例外.
當五年後,我被女友背叛了
我該想想五年前在我的中學生涯裡
那所謂朋友們美妙的戀情?
哦?我的朋友有嗎?
那段曲折離奇的愛戀?
然後一方陶醉,一方墮落,一方不關痛癢?
那還真美妙

當我發覺身邊少了真心的朋友
而我想起穿著校服的自己是如此的幸福
因為我有純友誼在我身邊圍繞
大家都把自己的情誼奉獻給彼此
有這麼幸福?
朋友為了一些玩笑,比如頭髮
而覺得這一切不應該繼續
然後這就是實在有友情?
那可真幸福

所以好像太多事
說明著畢業再也不是分離的時候了
當大家有了疙瘩,
是不是能夠認真的思考我們是不是因為感傷而把自己封閉了?
絕對不是。
當一些事情慢慢的演變
我們就清楚我們得到一切事物之前
一定得犧牲什麼。
像某人,得到愛情,而損失了另一方真摯的對待
像是某人,得到該有的原則和自尊,損失了兩位她覺得要向她道歉的朋友
像是他,她,他們,她們,我,你,你們和我們的感情
是不是能夠像小學一樣單純
哭泣只是為了我的朋友?

這次的哭泣是為了成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