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無聊玩意兒取自可可面子書。


■開始這封的時間 :凌晨3點22分

■ 你的全名 : 小名小新姓鄭

■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Headturner-Joss Stone

■ 你在哪裡讀書 ( 工作 ) : EARTH-ASIA-MALAYSIA-SARAWAK-BAHAGIAN SRI AMAN-BANDAR SRI AMAN-JALAN BRAYUN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基本上年年15是我的目標

■ 你吹蠟燭的日期 : 昨天可以嗎?

■ 你們家養過什麼寵物 : 就是畜牲類的動物

■ 星座 : 金牛座

■ 有幾多耳洞 : 我的耳垂厚度告訴我,我不適合打耳洞

■ 你有刺青嗎 : 用原子筆畫的可以算是嗎?

■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錯,不愁吃不愁穿

■ 暗戀過幾個人 : 我暗戀王菲。PS.她不知道我喜歡她,那就算是暗戀。

■ 有向人告白的經驗嗎 : 這問題尷尬,不答了

■ 不敢吃的東西 : 芹菜-人生的死穴,所以我不適合台灣。

■ 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 除了芹菜什麼都可以下

■ 最喜歡喝什么 : 我現在喉嚨非常疼,來杯枇杷膏還是龜苓膏之類的

■ 最喜歡的數字 : 我找不到一個平衡點

■ 最喜歡的電影 : [鄭小新的不知名浪費資源自傳]

■ 喜歡看哪一種電影類型 : 不容易哭,又不要太好笑,煽情不好,無厘頭又失去邏輯性,還是血腥點好。

■ 最喜歡的品牌:Calvin Klein
■ 最懷念的日子 : 在母胎的日子

■ 最傷心的事情 : 情緒起伏大,記不住。最近最傷心的就是我沒有在傷心。

■ 最想講對不起的人 : 我對不起我

■ 最後悔的事 : 開始這個玩意兒又不想半途而廢

■ 最喜歡星期幾 : 天天好天(趁機宣傳一下,明年大馬賀歲片,多多支持)

■ 最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季節 : 你覺得身在赤道的我們有資格討論這個嗎?

■ 喜歡的花 : 如花

■ 喜歡的運動: 敏感了這是。

■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 過眼雲煙,這輝煌事蹟還是等十年後的想當年再談論吧

■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就是很基本的香草,而且死都要吃遍不同地方的配方

■ 討厭做的事: 讓自己的懶惰變得不甘願的事

■ 討厭別人做什麼 : 叫我做打擾我享受懶惰的事

■ 擅長的事 : 做懶惰的事

■ 有想過要自殺嗎 : 有 當我覺得世界不再容許我懶惰的時候都會想這個非常具有時代意義的課題

■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 : 我的閨房還沒這麼高尚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配合得上我懶惰的程度的職業

■ 你們家有多少層 : 單層。如果要用三度空間來算的,應該是有19層。

■ 你們家住幾樓 : LG層

■ 你信有鬼的嗎 : 現在是凌晨,說有就會找到好朋友,說沒有,好朋友會主動想高攀我

■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就是馬爾代夫 巴厘島 還是 克羅地亞之類的

■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做現在正在做的事

■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 : 就是無聊的時候就要做一些煩人的事

■ 覺得同性戀呢 : 有某程度上的外放和內斂

■ 如果有人誤會你 : 就等天亮了 然後唱天亮了 等下個天亮了

■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浸豬籠之類的

■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看情況 像昨天被請就很無奈,然後吃烤的,搞得我現在喉嚨超級痛

■ 你介意替你另一半付錢嗎 : 基本上這個課題就是一個廢話

■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 周公下通牒就跑

■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 那個越吃越瘦的少爺

■ 理想幾歲結婚 : 30歲。徹底覺得那是男人的高峰期加成熟期,20歲開始的蛻變就是為了等待30歲的野性爆發。(神經病,簡直說得30歲要去強姦人似的)

■ 今天心情好嗎 : 好 不好 好 也不是很好 不好啦 可是又有一點好 非常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