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生活鎖進部落格裡
然而不是隱秘的日記本在陪伴著
不敢說我的朋友都了解我很多
但可以說他們從我的文字看到我很多?
是嗎?我不確定

叫我用說的表達只能換來一塌糊塗的結果
雖然透過文字也是如此,
只是只要經過思緒的整理,
這問題就不大。

我把我的生活交給部落格
因為四年前的我是自卑又自負的
我的生活被偶像現象給掩埋
我的理智被網路世界操控
所以我寫部落格

而四年的我,
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卻還不能說放就放
因為我把它帶進我的世界裡

上次的新賞偏向娛樂性質的主題
這次回歸自己的想法
用新的角度寫生活 寫幻想

我想嘗試不一樣的文字效果
所以換了一個概念

不是減少音樂分享
只是用不同的理念
寫出我愛的 想愛的

第611篇,
獻給No XiaoXin No 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