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把思想的美局限在不應該的氛圍裡,
所以選擇精簡的處理部落格的內容表達。

有人說感覺我想紅,
因為我寫的東西。
我莫名的傻了一下,
樂評不是我一直都在做的東西嗎?
只是下半年有太多素質非常高的專輯
所以樂評又在我的部落格冒出頭。

不是我想紅,這是最真實最赤裸的心聲
而是我用我的熱忱面對音樂,
我不敢說我會聽歌,但我會寫
就算它被寫得多麼不負責任。
看我寫的樂評的人,有想法或要反駁的
我無任歡迎,因為我們的生活也都在學習
關於音樂,我更需要學習,
給我機會表達我的世界,
那就好。

接下來應該會先解決三篇,
我很喜歡的三張專輯的樂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