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更新部落格的頻率是蠻...
算是很正常的更新速度。
但這幾天我寫了什麼我也不清楚。

這次似乎也處於無言以對的狀態。

昨天稍微聽了林依晨的新專輯
發覺新歌的質素都不錯
只是聲音就稍微平庸了些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買。

托別人的福,
明天我將收到蔡依林的新專輯
還蠻興奮的,
在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這樣的蔡依林時
我卻跳起來說這張專輯很不錯
只因我最愛的電子舞曲。

還好,
我大致上要分享的只有這些。

關於SHERO混音版
我相信歌迷都覺得這個版本很莫名其妙
的確,一開始我也接受不了搖滾變成REMIX
但聽著聽著,還蠻不錯的
當然編曲真的不怎麼出色,
也可以大膽的說,編得很差
但似乎我已經接受這樣的SHERO。

兩種SHERO,兩個精神
只為花博。

然後明天考英文。
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