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生活在一種逃避的狀態,
的確每天都有上學,
但是那種感覺就比如是“能免則免”的心態
功課沒到緊要關頭就不做,
覺得不重要就不聽
沒意義就不看
就這樣,每天9堂課
開學到昨天,已經上了36堂(包括華文)
只覺得昨天的2堂PA是我這個周日里最有收獲的課程
就那種激勵語,
什么日復一日之類的亂七八糟的偉大理論,
一點都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10月要期考是是嗎,
就這樣吧
活在當下是不?
那就敢敢的活在當下
總之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我最會說了...
=============================
好幾個月前,曙光開始動工,
終于結束了,
很默默地說剩下封面就宣告結束了
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形容這樣的感覺
可以說是輕松了,也可以說是生活空虛了
那種時常出去的感覺換成一個人的房間
也挺不自然的
一頁頁的POWERPOINT換成一個一個毫無意義的網站
這,到底是怎樣?
做的時候拼了命的喊累,嚷嚷著放棄,鉆牛角尖
結果?
好了吧,這下也沒牛角可鑽了
都說了我這個人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無論做什么都事都一樣
這不叫自作孽叫什么?
照例來說,做完了是時候快活啦...
結果還不知道搞什么飛機...
犯賤!
============================
好吧,一樣延續曙光,
我在回憶這幾個月阿誥的一切來補內容時,
突然那么幾秒覺得他還蠻偉大的,
就要看著一群人無理取鬧之類的,特別是我...我想是啦~
我可以承認我是那種不喜歡被說教的人,
所以他一開始有說一些什么人生大道理之類的
結果我都是以“哦”“恩”之類的回應
冷靜下來都會偶爾想一想,
然后隔天睡飽了就不在乎到底那些是什么歪理,
也算了!結果我一直以為我現在會想起來,
結果還是沒有,非常好!
那就算了!
而且期間還有一陣一陣的要放棄...
然后就一陣一陣的打擾他...
我壓根地的覺得他心里的OS是
“能不能讓我的耳根清靜一下”
很好...
總是學校里很多人都對他有意見
(當然我不會是置身事外的那一個)
但是還是覺得他做事有他的計劃吧...
(在他身上看到唯一的優點,就那么唯一的一個)

很感謝他在這段期間愿意聽我的一堆沒營養的話,
然后或許以后會有后遺癥之類的
也很感謝他給予我這個這么富有挑戰性的任務,
當然也不清楚他在怎樣的思維下做出這個冒險的決定
最后,也真的要感謝他的這個機會,
讓我覺得很多人、事、物不是以前想的簡單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磨練的機會
我是指曬太陽沒錯...
雖然這本書的內容不算完整,封面也有點倉促,
但是很想跟阿誥說,
大家真的是盡力了!現在出來的東西,
也比我們一開始想像的好了...
真的只能說“大家都盡力了”
現在,我想不只我們,阿誥也應該放松了
每次聽到他說對圣華沒有熱忱,
我都很想說,熱忱是可以找回來的,
回到最初的自己,一切還是會一樣,
用另外一個角度看學生,用新的角度為圣華設想...
你自己也都會說圣華不可能這么快有華文老師,
可想而知華文學會往后還是會由你帶,
如果你比會員們先少了對圣華的熱誠,
那還有誰?愿意為圣華付出?
或許再也回不到以往的“成就”,
但是,也得盡力不讓圣華更沉靜...
學生是可以培養沒錯,
但是你得先培養好你對圣華的熱心,
這樣才能培養出更有成就的會員們。

希望明年真的可以看到對圣華更有心的你...

就這樣
=========================================
很好,以上的生活敘述都完畢了
現在,就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崇拜的神要出場了
是的
2009年9月25日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國語專輯

期待了很久,這次終于來了!哈哈~這張專輯的陣容非常強大哦!
別說這么多了,已經開始預購了
贈品為72頁陳奕迅親自攝影手札,11首歌曲短版試唱CD和書環!
就是要絕對超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