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ENGKELILI回來後,
先到金霖家拿蛋糕,再到肯德基。



以下是蛋糕的模樣,
非常特別又逗趣,是華忠的調調
我是說那副嘴臉。



大家在肯德基吃飽喝足以後,
就到燈光不算太亮,蛇蟲鼠蟻不算太多的河濱公園吃蛋糕
其實是個蠻不錯的慶生地點,
畢竟你要在那裡高聲歌唱也沒人踩你。

華忠,不知道,對這個人感到好氣又好笑
我只能說,友情,兜兜轉轉,誰是誰,似乎不重要了
那種在一起的時光,是該保留
未來很快來,你與他,他與她,我與你
到最後是什麼模樣,我們都不曉得
至少在昨夜,是一種無束縛的放鬆
看著各位的每一張臉,還有幾次

不對,我在談華忠。

他,就是很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就不說什麼。



回到家以後特別發送信息給華忠,
他說他特別開心,當然這也是我們想要看到的。


























我知道瑋歆有拼命打PASS給我,
但是我真的比較遲鈍,所以沒了解你的意思,哈哈。
他的臉和頭,是真的蠻慘的。





結論是:我寫部落格的字數,真的被噗浪給限制了嗎?怎麼辦
我的專輯推薦文明明就可以長篇大論,
難道寫部落格前,注定要做功課?

ANYWAY,這篇是簡陋的生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