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的車牌號碼應該被不少人列入黑名單了吧
我總是這麼一廂情願的思考這些不切實際的問題。

打從自己可以光明正大駕車以來
我真的可以大聲地說:我太不適合駕車了。
我總是在駕了半個小時的時候嚷嚷著我的腳很酸
然後我徹底的控制不好自己的手腳
總覺得渾身不自在,尤其是那隻踩著剎車器和油門的腳
真是開始心疼起我可愛的腳。

好,很明顯我在廢話。



一個月裡似乎也沒做了什麼特別的事
總之就是在小小的斯鎮晃啊晃
有時候覺得無聊,還會到處浪費可貴的地球資源
也不會想說沒有汽油的日子是如此的不方便
好,仗著那些亂七八糟的科技以水代油的研發的當兒
我就默默的放肆,反正也不差浪費那幾公升。

曾經駕去古晉一趟,昨天到ENGKELILI一趟
這算是長途吧,對每天繞斯鎮來說,這兩趟是長途。
古晉呢,那裡的車,就是很得饒人處依然不饒人
然後你就要想辦法解決自己的難處
比如你要很敢出車,不然後面會傳來喇叭聲
然後就是一堆壓力往我身上壓
但是我還是熬過來了。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總之就是很欣慰,
自己不用勞煩我家的慈禧,
她每天就是很安逸,安逸到什麼都不用做
我也就算了,我看開了。

好,滿月
那就滿月吧。
我先敷衍的晚安。





PS.以上是陪伴我一個月的專輯,謝謝你們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