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下得真好,
越看越正面。

其實也沒什麼要分享的,
只是突然想寫寫部落格罷了。

這幾天都在聽王菲和林宥嘉的歌
王菲的dream-pop曲風讓我整個神魂顛倒
林宥嘉不能再挑剔的唱腔讓我整個大陶醉
現在就是期待喜碧女神的出擊,是什麼風格?
我希望是我最愛的爵士,哈哈。

人家說噗浪玩多了,寫部落格也會掛念著那“140個字”
但這似乎沒有發生在碧沁身上,很好
卻在我身上發生了,

聽完歌就以上了,哈哈。


你是我的眼/林宥嘉


迷路/王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