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它會這么快跑來我身邊
我自大的以為我可以撐過半年才會有胃病,
現在想想,還蠻可笑的,
節食到神經緊繃,還期望胃痛不找上門。

上個星期就覺得自己患上胃病了,
吃太飽很難受,超過四個小時不吃,
肚子一餓,更是痛苦。

昨天終于崩潰的證實這就是胃病,
終于了解那些人的痛苦,
應該說,終于明白雪盈的痛苦。

我以前還囂張的覺得胃痛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頂多痛一下,那就過了,
吃飽了,養好它了,那就沒事了。

很后悔沒有把老媽的話放在心里,
因為胃痛,真的是離奇的難受。

算了,有點看開了,
就反正不痛也痛了嘛
該來的始終來了嘛,
我還能怎樣?

節食這一招,在我身上,
失效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