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GHING之逝
(學警監制說LAUGHING的死讓這么多人惋惜,
是始料未及的事,
所以,拍攝學警4的機率非常大,
而且會交代到底LAUGHING有沒有死,何去何從)



由于最近沉迷于學警的劇情,讓我情緒起伏很大!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角色-LAUGHING去世!
其實,因為這個情節,我變得非常恨孝哥!
往后的劇情,芯姐一定也是要坐牢的!
因為孝哥利用芯姐,把制毒工廠設在“愛芯屋”,
而愛芯屋的店主,就是心姐!
另外,柏翹也因為得知自己射死自家人(LAUGHING)后辭職!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孝哥造成的!
大家說,對不對!!
第一次看苗僑偉看到很想砍掉他!哈哈



謝天華把LAUGHING一角演得出神入化,讓很多很多人都上網哀求讓他復活!
我真的覺得,學警3,是學警系列最好看的!

TVB,我期待學警4!哈哈
LAUGHING哥,2010年見!

我整個...很好!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