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飾演魔鬼
小鄭飾演天使

小新:從生命中的思想開始有了“星座”這個詞后,看遍無數個星座個性,測過無數個命盤,玩過無數個心理測驗,不斷不斷提醒著我,我是魔鬼,也是天使!它們都說,我給人的感覺,一時是魔鬼,一時是天使!很好!不錯啊!至少24小時里,有人在短短的一秒里,覺得我是天使。甚至說,365天里,有人在短短一個小時內覺得我是天使。或者說,60歲的人生里,有那么一年覺得我是天使(這樣的比喻,我心里會好些!至少有“一年”

小鄭:魂該回來了!

小新:話說,我真有這么“魔鬼”?為什么我印象中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黑社會?為什么我不笑,大家就說我是壞人?我印象中,PEPXIN說過某老師說我脾氣不好~~~蛤!老子脾氣不好?!你瞎了!聾了!啞了!癲了!沒了!死了!

小鄭:咳咳!形象,形象要顧好!

小新:我的意思是(露出微笑),我會虛心接受別人對我的看法,然后試著改變自己~

小新: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龜毛改變小氣要一起努力努力用不放棄才可以改變世界…COME ON 改變自己(熱唱)

小鄭:形象記住,形象!

小新OS:還好沒破音

小新:我知道我品行不好,你們也沒必要這么光明正大,公正嚴明,世界和平(呃沒關系)的說你不喜歡我,因為我一直擺臭臉,罵人吧!什么樣!要我怎樣嘛!每天看到大家就說早安!看到老師就180度鞠躬說“老師好”“SELMAT PAGI CIKGU””MORING SIR”是嗎?還是你覺得我要看到你就跟你噓寒問暖下?然后關心你家里人過得怎樣,說我家里怎樣?如果還不夠是不是要我昧著良心請你們喝一堆有的沒的,砸下一筆錢賄賂你的心,讓你覺得我是一個VERY NICE的人叻?

小鄭:不是不是大家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大家覺得..

小新:我怎樣?死了活該?還是死不足惜?要不要五馬分尸?

小鄭OS:最好是碎尸萬段ß露出魔鬼本性

小新:喂!你的OS可以說得小聲一點嗎給我聽到了啦!(怒火狂冒)

小鄭:那(顫抖的聲音)那..

小新:拉倒!這個情節不好笑!繼續!

小新:剛才某同學來我家(他跟我哥的朋友很熟,我哥的朋友就是黃添興的阿弟,然后他跟我哥很熟!就是隨便啦!滾瓜爛熟),她突然冒出一句“你在家跟在學校很不同”!哇哩叻,搞屁啊!我在學校是殺人犯火還是作奸犯科?我是有打斷人家的腿還是打斷人家的牙齒哦?小鄭,你來評評理嘛!

小鄭:我是覺得啦!她可能只是覺得你在學校比在家里好!可能你在學校比較好,然后你在家里比較不微笑,比較安靜而已啦!

小新:我真的是他X的混帳不舒服!我在家都微笑慘了ß羅志祥發明的(OS:娛百忠實觀眾)!我活生生在她面前跟我媽很融洽的相處,然后還很和平的和她聊天內!她明明就說我在學校比較“人渣”嘛!

小鄭:是人渣沒錯啦不是啦!我說說人差只是比較難相處

小新:王八蛋!當曙光一開始進行的時候,那一張嘴巴不是往我這里炸!拜托一下(臺語),要說我壞話是嗎?4ZH永遠歡迎你,如果我沒空我會考慮在我桌子上幫一個桶子,然后桌邊放個自動鉛筆和白紙,然后大家寫下辱罵我的話,再往桶子里丟!我不介意!我只會看看過后,問人那天有誰進來,然后我半夜拿土油去你家……繞一圈再回家睡覺!

小鄭:魔鬼新,這個點不好笑叻!

小新:不可以再好笑下去了啦!要我報名一下誰有在看我的BLOG嗎?1.PEPXIN 2.小歆,3.小愛,4.瑞杰(有吧?,5.華忠,6.VEINA7.惠珊,8.雁音,9.學輝,10.雪珍,11.莉琴 等等很好啊!沒有一個愿意冒出來除了PEPXIN和小愛小歆有很偶爾冒出頭偶爾到只有一次NIA!

小鄭:所以,我一直說你的形象小新啊,你要小心形象啊錯!是,小沁(XIN)啊,你要小心小新的形象

小新:算了咯!反正我在網路上給大家的印象就是這么的“38…38ENGKELILI去了咯2天就三八到LUBOK ANTU…可能過不久MIRI都被我8到光咯很好!情緒被PEPXIN破壞掉了!我也覺得我太過火了!很好!很好!(怒吼)

小鄭:PEACE ,PEACE MAN!PEACE AND LOVE!

小新:哦!PEACEPEACEPEACE AND LOVE!既然這樣,大家記得3月不知道是21還是22號的8點半到9點半關掉家里的電源一個小時哦!

小鄭OS:難得看到有良心的小新

小新OS:那個小鄭也真是的,每次說OS都說的這么大聲!小鄭啊,其實,我的良心被丟到太平洋里,撿不回來啦!ß斗牛!要不要?要慘了!所以說,我說的那番話,是我的本性!

小鄭OS:說來說去還不是說自己是絕世好人!

小新OS:這次沒聽到他的OS…繼續

小新:呃我不是把你的角色定做天使嗎?怎么你有點偏離角色啦!(疑惑的臉)

小鄭:對厚!我也是這么覺得耶!(覺醒)

小新:隨便你啦!我的牢騷還沒說完!話說S.H.E那件解散事件鬧地熱烘烘,連某報也來湊熱鬧!狠批S.H.E2年內解散叻!很好啊!每次S.H.E會鬧出解散事件都是你們這些人渣媒體搞出來的死新聞!混帳東西!那個算命的!蛤!活得不耐煩啦!詹惟中是嗎?是詹惟中批的嗎?是嗎?是詹惟中這個混帳東西嗎?是嗎?蛤!小鄭,你不會應我一下啊!我會很空虛耶!

小鄭:蛤蝦米?

小新:你睡著啦?不行這樣哦!要扣薪水哦ß學起喜碧夫人

小鄭:沒..沒有啦!新少,不行扣哦我薪水啦!我家里有2個爸爸要養耶!

小新:2個爸爸?哇你娘真的是很逍遙快活厚!紅杏出墻得很嚴重厚!

小鄭:不是啦!哎喲!這個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你剛才說什么?

小新OS:不錯,跟我跟久了,懂得適時把重點拉回來!

小新:我說,那個批S.H.E2年會解散的是誰?詹惟中是嗎?

小鄭:不是是那個那個叫什么名的!

小新:蛤?他日本人哦?為什么名字這么長的,第一次聽到有人叫做“什么名的”,這個人有前途啦!不像那個詹惟中!前23年他不是說過如果沒解散要斷手斷腳話說,我在官網發起的“詹惟中斷腿倒數計時”還上過臺灣娛樂新聞頭版耶!那個人渣算命師還給我很敷衍的說“祝福S.H.E”。最好是有在誠心給我祝福啦!小鄭小鄭小鄭(吼)

小鄭:Zzzzzzzzz

小新:小鄭,睡覺就睡覺,但是不要這么大聲好嗎這樣我很難堪叻一副沒人要聽我說話醬!

小鄭:Zzzzzzzzzzz

小新:著火啦~~~~~~

小鄭:蛤?哪里?小新有被燒死嗎?

小新:托你的鴻福,本少爺燒不死!

小鄭:為什么叻?我明明夢到你在一間被燒著的房子里啊!我狠下心不進去救你怎么魔還是好好的!

小新:先生,形象形象….你是天使!你不要偏離你的角色啦!你就是我的天使,保護著我的天使不會歌詞了!

小鄭:我也不會唱叻!BUT IT’S  NOT A IMPORTANT POINT

小新:很好!那個詹惟中(回想一下)講完了

小鄭:是哦?講完啦?詹惟中是什么?可以吃的嗎?

小新:可以,你回家,還是去外面的廁所照一個鏡子,你就會看到了!不是!我不是在說你!你是說你后面那個!

小鄭:我后面那個?(回頭)啊~~~~我后面那個…..(大聲叫),誰啊?我都沒看見

小新:很好!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寫到第4頁了(MICROSOFT WORD),很好啊!我寫完第5頁我就會停了!

小鄭OS:我應該撐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