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總是過得特別慢,
安慰自己說早上學書思緒根本不清晰,
所以在電腦前游蕩了好久,
無奈我就是懶散到這樣,
沒有什么感覺可以讓我站起來,
所以仰臥著,看著星空也覺得人生很美好。

什么赴湯蹈火根本用不到,
我沒有要怎樣,只是想考好一點,
還沒什么動力去加油,
就算了吧。

身體還差不多,沒有說特別好,
那嗽依然不想離開,
我也只能配合它繼續咳到它滿意的那天,
愛就對了,就是要愛才對了。

這次新專輯,
剛剛好十首歌,
包括愛上你和兩個人的荒島和超可能
恩,我聽了超過一半的歌了,
應該說星期一我愛雨夜花首播以后,
我就聽了七首歌了,剩下三首新鮮的而已,
有點后悔自己太早聽,
被華研小騙了一下,哈哈!

PS.有兩首是可愛又可恨的鄭楠的歌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