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點不可思議怎么假期來去匆匆
剩下僅有的兩天,
星期日還得在補習中度過。

心情很不錯,
吃了兩次泡面,
吃了兩頓飯,
簡單來說我無顧慮的吃了四餐。

我熱愛短髮的女生。
有點不一樣是吧?
一般男生好像以長髮為前提,
有時女友開口要剪髮,
男生總會擺出大男人主義,
就覺得頭髮剪了你就失去我了。
我不一樣?
是吧,那種看起來很柔弱的女生
就不是我的盤中餐。
反而自主點,灑脫點,女強人點,
配上一頭超帥氣又柔美的短髮,
我就會很欣賞。

楊怡,是個讓我陷入癡狂的影視工作者,
自從她演出《家好月圓》以后,我對她只可用狂熱形容,
骨子里就流露出她的天賦就是用不完的演技,
每次看著她處處可憐,無數次被冤枉而流冤枉淚時,
就超想幫她度過難關。
可能是她短髮吧!
宮心計里無論她演得多奸,
內心只是百分百的覺得她演技超好,
內心都覺得為什么可以長得這么好看,
所以我奮不顧身的愛上她了。
第一個讓我享受她每一幕演出的演員。
甚至不想錯過有她的每一個畫面,
她短髮非常好看,
今天久違了的到她的部落格一趟,
她頭髮削得更短了,
類似龐克頭,非常帥氣,
非常的漂亮。
左側削的很短,右邊劉海斜著,
是我最愛的髮型,
出現在我最愛的演員身上。
早上看了她客串演出的《鐵馬尋橋》
演技還是一樣的好,
一句“我老公系邊”,眼淚奪眶而哭的畫面
讓我再次對她熱愛。

好,我可能寫得很露骨,
只能說我非常崇拜她。
也許,前提是我愛短髮吧,
看了她很早之前長髮的照片,
我,找不到她的魅力。
(就像長髮的HEBE,現在還是愛她,只是深淺度不一樣)

另一號人物,
小S,也是一頭短髮,
原本我只是要分享康熙的好笑事,
寫著楊怡,想著小S
也是短髮,
所以做了一個鏈接的動作。
今天敷著面膜看《康熙來了》
還是看著小沁說非常好笑的那一集,
我先是讓面膜在我臉上滑動,因為我臉部抽畜,
非常好笑,尤其是前面與劉真對話,
再來,我忍不住按著臉頰兩邊的面膜大笑,
最后一次,忍不住了
面膜的汁液留到我眼角,
氣得把面膜丟在地板,
繼續大笑著,是肆無忌憚的那種笑。
節目結束,想說把面膜丟掉,
結果汁液粘粘的,把地板弄滑了
我往后仰了,
我內心在想,是有必要和節目內容來個呼應嗎?
還好后面是床,
所以沒有那些女藝人糗。
但,京劇繞圓場的那個,真的超好笑。
好,我說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