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天快亮的早餐!就是等破曉那一天



還未熄的路燈



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淀(熱唱)



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還在唱...) 我的天..咳咳..空~~



某一個無聊下午....一夜之間的接口 <----學警狙擊主題曲!很好聽(是接口,還是借口)



抬頭望,那盞燈....暗戀的明燈,一路上如煙火隨身...(還在唱!煩不煩)




這個可說是SRI AMAN算是數一數二大條的馬路






咦...這間屋...好似系XX的(半桶水的廣東話!你話系唔系!系~~~<---發癲)




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淀<-----------老兄,你是要沉淀到幾點?




本來想說拍一拍,沒想到沒晃到!神奇!



天暗了 天暗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世界還活生生的存在著 還活著  為什么我會活著?




某一個下午...就是昨天..好像是前天啦!陰天...在不開燈的房間...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淀~~~~~咳咳!



我知道你們看得到電話號碼...你可以打,但是她只會問你要買什么CD...當時我SMS問她JOLIN的專輯開始預購了嗎...她說開始預購了,但是沒T-SHIRT的!什么嘛!華納啊華納!無言的結局



誰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忘詞



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再“假裝”一秒..



失焦的手機CLOSE UP



我都說了無聊照!




有沒有覺得這面墻很金碧輝煌?!



BECAUSE OF YOU~~~~~~~~~




福祿壽全



某人的家前面的草很長下



我喜歡這樣的天空




2009年1月1日的陽光



它沒有失焦



這個,才叫做失焦




以下這張,不得了啦!拍得多美啊!



呃...放錯照片了...但,沒關系!我就是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