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不容易在凌晨1點左右才入眠
因為看了學警狙擊,反復思考一路來的情節
然后一直想LAUGHING為什么都沒露出破綻!
(自言自語:鐘立文,要小心啊!孝哥不是省油的燈啊)

今天6點整準時起床
梳洗過后,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買魚,買肉...<---不然你是要去菜市場買牙膏啊?
很遺憾的跟大家說...
本人活生生!真的活生生!自從我被灌上少爺這個昵稱開始,我就完全!完全沒有踏入菜市場一步
很好!上一次去菜市場是13歲的時候!
哇!今天去...真的是好大的驚喜啊!
都快3年了!它...還是沒變!
一模一樣的攤位,一模一樣的人物
只是有幾個賣菜的多了幾條皺紋而已<---這樣算是“菜市場”的一種變化嗎?

(手機拍攝)



(手機拍攝)



照片里應該是有面條,豆漿,豆芽,咸蛋,蘿卜,高麗菜,蔥,熱狗,還有馬尼菜!那個馬尼菜啊,西馬少到可憐
然后那次我KL的朋友來,我們點了BILIN(一種蕨類,好像),她講“這個我們那邊拿來插花的,你們拿來吃”
我管你插花還是插頭!總之它就是很好吃!炒蝦醬整個...贊!

然后跟著媽媽就是買雞肉和豬肉!
因為那個裝雞肉和豬肉的袋子有弄到一點雞,豬,的水..就是血+不知道哪一個水溝拿起來再過濾的水
然后我整個就覺得它很臟,扭捏到我媽對我翻白眼!
哎喲,這些東西真的很惡心耶!
(被大群人瞪!尤其是賣雞,鴨,豬,牛,羊肉的)

大概7點20分我們就到達SRI JAYA(和尚住的地方就在那里)
菜市場到SRI JAYA應該是有4KM
你沒聽錯,4KM
可是每次要家人載我們到SRI JAYA,他們第一句就是

哇哩叻!我家到非洲才遠叻!
很好!這個不是這個主題的重點!

然后我們就把早上煮好的粥給他們吃!他們吃好,才輪到我們吃!
吃飽大概近9點

匆匆忙忙趕回家做"和尚的午餐”
為什么會這么匆忙呢,
因為泰國那里的和尚一天只吃2餐!
第一餐是早上7點,第2餐是早上11點!
之后的時間他們都不可以進食,只可以喝水!

一回家就幫忙媽媽煮咖喱!
我超愛吃她煮的咖喱!整個好吃到....我無言!

一邊做一遍談天,看了看手機

9點48分

立刻沖到房間洗澡,然后就去PEPXIN新家了
重點是,我CALL PEPXIN的時候SET揚聲器
結果我阿媽就聽到我們的談話...
(印象中)我:等他們到你再CALL我,我才去
PEPXIN:不要,我家現在沒有人
我:好!去!去!去!
突然阿媽飆出一句“我講的話你都沒有醬聽
是怎樣?頓時變成我的批判大會?

很好!

結果遲了2分鐘到PEPXIN家!
一開始就很認真在研究她家每一個房間,客廳,廚房等!
接著就噓寒問暖下...然后開始掃地,之后有抹門!然后很不爭氣的掃了一會兒走廊
我說主臥室好大哦!
不可以給我媽看到PEPXIN家的主臥室
她會很沖動的叫我爸買新房子,而且房間也是要很大的那種<-----女人~~~~
而且她家很寬敞!客廳超大!廚房超大!飯桌...就還好!
而且她家的院子之類的,就外面那一大片草地,可以打羽球之類的
接著我有看到她之前說過的“客廳的家具和顏色”
呃...我不予置評
然后有拍了幾張她的房間...

(手機拍攝)



老實講,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床,就偏愛塌塌米!

(手機拍攝)



很明顯,這張照片沒有重點!



忘了這個娃娃是她在哪里挖出來的!可是,它真的很可愛!



她房間還不算亂~只是還沒收拾!
她哥的就....就真的是,人不在就沒人要幫忙收!

很好!
雖然她有叫我明天下午去她家的PARTY,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明明就是人家的家庭聚會...我還硬去湊熱鬧!

而且我明天又要很“不甘愿”的被拉去ENGKELILI的蛇那里!
唉!等明天從那里回來,我一定會在這里大聲說出我是多么不虔誠的佛教徒!<---跟我媽,我哥比起來的話

話說,我哥今晚開始要出家一個禮拜!
所以我今晚要去參與整個儀式!然后明天一群出家人要去ENGKELILI那里
哎喲!唉!千言萬語不敢說,深怕現在破戒說出來,明天去哪里會有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