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部落格,早在2007年4月尾的時候就設立了
只是,它曾被我狠心的毀尸滅跡3次!
之后就到處搬家,導致我在無名有超過5個部落格!
想說既然這個網址陪伴我快2年了,那為什么不加入VIP,讓自己的家可以更寬敞些!
一直反反復復的想,最后還是決定在4月尾再加入VIP好了!
如今,相簿的儲存空間已經不夠我用了!
還好有PHOBUCKET這個有用的網站!哈哈

今年,因為周日沒什么時間,所以部落格在周日都很少更新
導致我周末要寫BLOG時,都不知道怎么下手,可以寫什么,該亂分享什么
其實,我越寫越反感,根本不知道我寫這些有什么意義!
很好!真的不知道可以寫什么了!

分享新專輯吧!

蔡依林《花蝴蝶》


蔡依林《花蝴蝶》將于3月27日全亞洲同步發行
臺灣限量版預購贈品:T-SHIRT+寫真冊(版本隨預購地點而定)
大馬CD RAMA 預購贈品:JOLIN花蝴蝶大型海報
                                               JOLIN迷你手電筒
KL MID VELLEY獨家贈送:JOLIN花蝴蝶美甲盒

PS.蔡依林限量版預購限量2000套!五大唱片行預購特別贈送花蝴蝶冷水壺,G-MUSIC贈識別卡,留言板!

紀佳松《BLUE J》 已發行


紀佳松的首張專輯《BLUE J》真的非常好聽!(本人忍不住在KKBOX試聽了)
紀佳松本身是創作人,曾經為劉德華,蕭亞軒,潘瑋柏等創作
《水潑落地難收回》也真的非常好聽!
我不知道在大馬會不會發行,如果有的話,我還蠻推薦大家去買的!
因為紀佳松的音樂很自我風格...

很好!

大概就是這樣!
現在要去UTUBE找一下有什么好看,好聽,好笑的影片...
然后PO在這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