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小巨蛋LIVE DVD里面附送的寫真集寫著
“世界上有2種演唱會,一種是沒有五月天的演唱會,一種是有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很贊同這句話,因為,五月天的現場魅力很“勁”!
一首離開地球表面就能把全場觀眾搞HIGH!
DVD里1萬多位觀眾震小巨蛋的畫面,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很盡量找演唱會版本,BUT找不到)


有些歌手,用靈魂在唱歌
這種現場反應,非常有吸引力
每次每次,我都是被現場歌手的靈魂給吸引住
譬如我的神,陳奕迅
還有林宥嘉,方大同,陳綺貞,王菲,蔡健雅,戴佩妮都是一個人很欣賞的靈魂歌手!
跟著節奏搖擺,拍打著拍子,空泛的表情,慵懶的姿態…








除了這些,接下來是,我昨晚錯過的SUPER STAR 張惠妹…
阿妹的演唱會就是HIGH!
看到網路上說她把UNCLE AUNTIE都弄到站起來HIGH!真的是很…后悔,自己走錯一步!
早知道就去了嘛!
永遠的快樂這首歌真的很HIGH!我每次聽都是想像自己手上拿著熒光棒在HIGH HIGH!愛(真的)




最后,介紹一首,我愛到死去活來的一首英文歌
FLY ME TO THE MOON!
這首歌歷史性很高!哈哈!可是它非常好聽!
而且我最最最最喜歡的是OLIVIA ONG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