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措。

在看林宥嘉的音樂會購票詳情時,
看著日期寫著“5月8日”
整個神經跳躍,我生日那天辦音樂會,
可惡的是,地點在臺灣高雄。
心想閑著也是閑著,就看看那個帖子的回復,
看到其中一個網友提到說
“母親節那天,的確走不開”

我恍然大悟。
是母親節。
在我17歲的第一天,
剛好遇到母親節,
母親節是感謝母親,
生日當天,17年前的那一天,
母親也用盡力氣的把我生下來,
照理,也該感謝母親。

兩個感恩的日子碰在一起,
心中的激動難以掩飾,
一個可以考駕照的年齡,
一個畢業的年份,
一個心態迅速轉換的一年,
17年來,第一次和母親一起分享這個日子。

我早上還在后面倒數生日,
結果回到家,看到留言,
才想起,原來那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六。

哈哈,
是注定17歲的那一天,
就是要和母親分享的嗎?
我非常樂意,我等都來不及
我該怎么過這個生日呢?
是該留給低調的媽媽,
本來就要留給她。

5月7日是老爸的生日,
碰巧是星期五,
好幾年都沒給老爸過生日了,
每次都在周日,他在工作也不回來
電話一聲“生日快樂”
就是好幾年慶祝生日的方式。
難得今年的日歷給我這么多驚喜,
我還真的好好把握5月7日和5月8日,
下一次的生日和母親節,
也不知道要等到幾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