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很想添購一部LOMO相機
雖然價錢便宜,有些甚至便宜到200塊有找
但還是考慮到底片的問題,打消念頭了
這幾天再次接觸Lomo相機
是人家借我拿來玩的
(仁啊,PAISEH,借掉你送給他的相機...哈哈,
但是在他手上了啦)
可能我之前不選擇買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我太愛拍照吧
底片根本儲存不到這么多照片
拍了,也還真的不過癮

但是LOMO相機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是讓我看了都會想親吻它
這種不完美,也是否代表著人生
就算再美,偶爾還是有缺陷?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一次,我真的愛上Lomo相機了
不知道,我想古晉要找,也難吧
呃...3月到吉隆坡找看看吧

以下是下午沖洗出來的照片
可能經過掃描顏色有差,
但還是先說明,
第一次用Lomo相機
拍出來的,真的不太能見人...呵呵
就將就一下吧







以下三張是那天無聊帶人到情人橋拍的








今晚想早些睡覺...
晚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