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熱愛《巴不得爸爸...》這部戲
角色塑造得非常成功,
好笑又好玩,
記得胡杏兒一直被人說演技差,
結果她這次的演出博得滿堂彩
(她好像比較適合演喜劇,像野蠻奶奶)

最近因為堅持要參加演唱會,
到底我不敢跟父母要錢,
整個很可憐,
有一種做賊心虛的感覺...呵呵

哎呀,
我的重點就是這樣而已

還有就是VVIP真的是十多排,
然后接聽員說我的位置在最中間
她還用“最中間,就是分割線那里”來形容我的位置
不錯啊,心里好過一些了...呵呵

就是,
聽一下主題曲
我覺得很好聽...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