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跟吉隆坡隔絕了很久了,
上次去應該是在...新年的時候(心虛中...哈哈)
就是...就是可以囂張的說一下去到不想去
(拽個屁啊)
可是每次都是來去匆匆,
這次,真的是離奇的在那里很久
3月5號到8號也...看似只有幾天,
但是說真的,去也只是燒錢,
拼命買啊買,買啊買
然后用自己拿進步神速,
慢慢踏入高級班的廣東話殺價
(很敢講)

這次去,其實是想抱著要去亂亂拍的心情去的,
因為演唱會不能拍照,不想相機枯萎,
所以就只能拍有拍沒有

我跟大家說,
本來我以為5號到酒店就是跟世界說晚安,
結果!結果我昨晚去CHECK 機票,
是傍晚就會到酒店...
然后就...整理一下自己
然后就去享受夜生活
(神經病,誰叫吉隆坡有不少紅燈區)
就是每次都混那一帶,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扯回來啦
晚上就去為食街大開食戒
好懷念啊~每次都在那里帶了幾公斤的肥油回來...
Yahoo~想到就快瘋掉了



我想我要吃整夜,然后就會酒店睡覺

然后隔天早上...
呵呵!真的只能呵呵!
就去SHOPPING吧...

吃個早餐之類的,然后就老媽很愛搭MONORAIL看看
就這么決定,
然后10點多就....先

走到腿軟的SUNGEI WANG加BB PLAZA





大到要走到手扶梯都難的時代廣場



然后還要去LOW YAT PLAZA,PAVILION...
啊!!!!來不及了啦!四點就要到BUKIT JALIL了耶!
(神經病,那么早去干嘛<--買熒光棒!哈哈)
算了,還是5號先去SUNGEI WANG和BB PLAZA走走,
然后才到為食街吃好了,隔天一早再去走走,才到時代廣場
(我真聰明)

然后還要去輻射很大,專賣科技產品的LOW YAT


還有,沒有錢就不要進去刺激腦袋的PAVILION!



之后就回酒店沖涼(啊!!!忘了還要換衣服之類的!!怎么夠時間呢)
然后就~~~演唱會 演唱會 演唱會~~~

就要到大到看不到S.H.E的BUKIT JALIL了


我不想承認他很大,因為一旦承認了,我就離S.H.E越來越遠了
我很默默的找了一張看起來很小的照片來催眠自己

然后7號整天就是很....默默的想說

去吉隆坡一定要到的KLCC



這次想要去沒去過的水族館(謝謝阿周婆的提議...)

然后下午要去阿誥說他走不完的MID VALLEY
(就是要把每一個地方的名字搞到這么長是嗎)



到了晚上,就只剩下,
去吃好吃的茨厰街咯!



然后小周周有極力推薦以下這個出名到爆炸的



我說這,皮卡,本來要問你要不要一起去的,
結果那時你都回了呢...哎呀!吃不到好吃的~哈哈

就是很激動一下啦!
我相信到時一定沒去到一些地方,
無所謂,反正我的重點是S.H.E

照片取自GOOGLE 圖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