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冬至一來臨,
老人們總是比年輕一輩的緊張,
或許他們認為今天一到來,
人就長一歲了,
就像一個驚喜的生日般
人人都在過生日,人人都又長大了 

最近假期過得很平凡,
也幸虧多了S.H.E,不然我真的是發霉了 
今早凌晨阿誥在信息中提到
雙峰塔熄燈了,代表冬至來了
我赫然想起,
平時的凌晨十二點整,它就熄燈了
記憶中我也曾經看著它熄燈,
那種城市的落寞突然來了,
似乎又得把人埋藏進溫暖的心里,
就這樣迎接新一天了 

不知道,
就是快開學了,
心中是有很多的不滿足,
但是又能怎樣,
也就是只能這樣的等待著吧

說回冬至,
晚上8點多我和老媽才開始搓湯圓
因為早上阿嬤煮的全都是螞蟻,
我都沒吃到,
所以就晚上才做,

這次煮了兩種口味的,
一種就是最原始,普通的那種
而我就做了新嘗試,
做了綠茶味的湯,
效果比我想象中好得多,
非常好吃~呵呵





這是我做的那個部分...呵呵



我做的還蠻大顆的,不喜歡吃小顆的



整個很荒唐的做了超難看的混搭風



這是其中一盤,為了掩飾老媽敷衍了事的成品,我就把商標放在那里...哈哈



另一盤



這就是我所謂的綠茶味的





老媽失手,下多了紅色,所以才會這副德性...哈哈

祝福大家
冬至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