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都找到機會上網了,
整個網癮很嚴重在侵占我的細胞,
我就快進進醫院吊點滴了我...
說真的,能夠上網看部落格
但是不能登入留言或者更新
真的是比死更難受...
還好,真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多行不義必自斃
(這是哪門子的高興形容詞...荷媽那里偷來的)

感動一:老哥動手術大過天

話說因為老哥的內臟多了一顆可能是隕石殘骸,
然后就每天叫苦連天,一哭二鬧三上吊,
還真的是只差上吊,不然大家真的是快樂似神仙
所謂快馬加鞭,
星期六就趕著到古晉動手術,
結果開刀前放話說開刀后要立刻起來唱歌跳舞,
結果從手術室出來,人一清醒后,就喊著痛,
我跟老媽就同時對到眼神,兩人很不仁不義的大笑一場
結果隔天就回到古晉的家,
真的是病人大過七月半的阿飄們,
斟茶喂食樣樣來,
除了被呼喝還是被呼喝
我真的是只差下跪洗腳而已...
明明就生龍活虎還給我無理取鬧
我這菲傭做得真徹底,
還做白工,一仙都沒有,
還要倒貼買早午餐...
我的媽(幫黃靖倫打歌一下!幾詼諧一下)
這種倒三輩子霉的事,最好不要再發生...

感動二:終于明白鐵達尼為什么會紅

那天在醫院陪睡(...真的是陪睡...)
看到報紙寫晚上TV2會播鐵達尼
整個橫了條心要看完它,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RTM的電視臺看超過2個小時叻
好啦,言歸正傳(反正習慣我離題了,是嗎?)
故事引用的回憶模式制造了更唯美的情節
當年老螺絲(ROSE)出現的時候,
再與17歲的螺絲對比,的確多了一份感動
很喜歡里面的浪漫愛情故事,
為這部戲添加了刻骨銘心的元素,
杰克的豁達性格真的讓我很喜歡,
其實很意外,
在三個小時的電影里,我竟然沒有哭
而當CREDIT一下,主題曲一奏,
我整個就看到電影畫面,一秒之內,
淚流滿面,
想起螺絲把摯愛推進水里,
再與84年后她把項鏈拋進海里的畫面
作出一個對比,
歷經84年的愛情似乎因為項鏈的墜落
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其實看了這部戲之后,
對于“YOU JUMP I JUMP”這個詞多了一份嚴肅感
會成為經典臺詞,
也真的是因為那一句充分的表現出男女主角的真摯
而“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這一句也讓我感受到男主角那份少年情懷?
而女主角除去衣衫讓男主角作畫的那個情節,
也證明了女主角對男主角的愛是如此的堅定...
好,總之我愛上這部戲,
建議還沒看的人可以去找一下

感動三:棟梁復工啦?
變黑變胖好像是大部分歌迷對于他復工后的感受
而從早上的報道也看到他在乎他的身材這回事
我也還真的很想說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用16:9來看電視,
就算你真的是很瘦,
你在電視里也好像泡在水里好幾天,
全身徹底水腫的狀態~
不多說,期待他明年的新專輯加戲劇加...演唱會?

感動四:MY ASTRO賀歲專輯熱銷到~~~
這幾天在古晉常以德士作為交通工具
很意外,竟然有三輛德士播著MY ASTRO的專輯
而且還都是正版的!這真的讓我很意外
也證明了MY ASTRO的新年歌曲已經在人民的心中打下基礎,
MY ASTRO的賀歲專輯還是大家心中的第一選擇
(人家至尊排行榜頒獎典禮都沒有給S.H.E入圍,
我還拼命說他們好話,我真的是佛心來的我~
還好入圍名單有陳奕迅和方大同,不然我真的是....生不如死,
不過看入圍名單,還是自家人,棟梁先生有魅力吧!
還有東與哲也入圍太多了吧....(無奈中))

感動五:我明天就回啦!
終于終于,我明天要回了
因為我跟我媽說那位好事多磨的吳誥豐先生在31號要用到我
所以我一定要回去....
這真是個好借口,我媽就放人了呢~哈哈
總之就是我要回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