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老媽的生日,
老媽為人不喜歡鋪張,
能夠低調就低調
所謂每次都低調到只有我們兩個,
今天也是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我親自做了我自認很差的手工給她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呵呵

老媽真的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家里發生了非常多的事,
她都撐過來,
一個叛逆到老爸要趕出家門的兒子,
加上一個每天上網的兒子,
加多一位身體多病卻不會照顧自己的老爸,
還有婆婆的無理取鬧,
她,真的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
因為她為這個家付出過的,實在太多了
她也曾經想要一走了之,
她也想回到泰國,
有房子有地有店有姨姨們,
但是為了兩個兒子,
她再辛苦,還是留下來了
每一次留下來的理由,
就是兩個還不會獨立,
還學不乖的孩子...

我在這里寫了很多關于我媽的堅強事跡,
但是我昨天翻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我用什么標題,
所以就不找了...
哈哈

回到前天的場景

殘局



完成品



然后就和老媽切蛋糕,
然后出去翡翠樓吃而已
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生日

老媽有打扮跟沒打扮真的差很多,
所以每次朋友說我媽漂亮的時候,
都是她加工后的成果,
但是我媽年輕的時候真的是漂亮到~~~~~~~
難怪煞到我爸...哈哈

以下是沒打扮的老媽



她在笑我還沒拍,她就把蠟燭給吹了






然后下面四張就是在翡翠樓拍的,食物~
他們做的真的是越來越差啦~
想念錦鴻爸爸的廚藝~哈哈









下面一張跟這個話題沒有關系,
就是本人早上的早餐醬~
快速面加煎蛋,
煎蛋放熱狗還有肉碎...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