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之文又要來了
不好意思又得騷擾大家的眼睛了。

原本開始意興闌珊了
只是 該進行的還是要進行
可能變得比較敷衍而已

年度生活整理
應該包攬新年,演唱會,各個生日會,羅志祥(厚!這個竟然是今年的事)
然後亭妃的歡送會,還有檳城,教師節什麼的

生活感慨篇也是要的啦

然後專輯的部分
我承認我頭大 我一直要等梁靜茹的專輯
然後死命塞進去十大,但是不行
還久,所以就在14張之間取捨

歌曲的部分 我想挑戰一下

應該就是這四篇吧~

我盡量在今天POST一篇之類的

大家就...等我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