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
還未七點,獨自吹著風
在校園範圍遊蕩著
只想一個人 靜靜的感受

我只是一個人 一直都覺得我可以一個人
然而不像裝了三分之一紅酒的酒杯就算完美
我永遠只能體會空杯 還是那流下不知足的液體的狂妄囂張的瓶子

當我走開 想要一個人
那是不是 我又衝動得想避開什麼
應該是這樣沒錯 只是換一個形態接納自己不服氣的靈魂

沒有快樂與不快樂的文字
只是自己活在不清楚快樂與奢望快樂的環境裡
然後一直提起的執著 不再因為凍結的絕望而飛往更陌生的幻覺裡

我的命不是一首詩
我只是負責寫字 你讀我沒有感情的字
然而來來往往的交流 只是一次偶然
所以我不敢寫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