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才說假期的時間過得有些慢
但是現在卻矛盾的要用上“光陰似箭”這詞

很意外一年就這么過去了,
今年過得特別快,
比往年快很多...
應該是今年做的事特別多吧,
多到我記不起
(死不說自己年齡16,腦齡61)
每次到年尾感觸總會比較多,
去年年尾擔心著PMR,是吧?
今年卻思考著要怎么面對荊棘又崎嶇的明年
不知不覺真的是念了10多年的書,
這種剩下一年的感覺,
老實說還蠻難受的

應該有人會說我心理變態
SPM都沒顧,一直顧畢業后的朋友
一直顧要去哪里逍遙快活
沒辦法,只能催眠自己沒有SPM這回事,
假期才能過得自在一點
反正看了成績后抱頭痛哭也是一天兩天的事而已
也抵過幾個月的日拼夜拼吧?

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人才,
就像今年吧,我很慶幸我沒有聽小沁說,
轉到UD去...(雖然她自己也轉了過來)
外人經過UD和ZH的話,
我想他們感觸會很深刻的是,
為什么UD安靜著,同學的頭都埋進書里
然后ZH就離奇的開著派對,
甚至看到一些口水加陽光散發出的彩虹現象
也必須承認說,
今年的性格變了不少,
針對對待老師方面,也曉得自己變了
也沒什么不好吧,
因為我還是不喜歡一個校園的道理
“老師永遠對,而學生就是錯”

而原本計劃的溫習活動,
也就直接善罷甘休...
結果送自己一個“懶惰害死人”的結論
結果我還是吊在網上,
結果我還是堅持自己要快活才是真人生

在最后的兩個星期,
也不能做什么了,
唯一的好處就是看電視~
年底好多典禮和節目...
(死了,一講到電視整個人就瘋狂起來)
像是這個星期日的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
哈哈!S.H.E有出席呢,看來又要代表臺灣橫掃獎杯了
(沒辦法,大牌出席香港豬肉獎典禮就有這種好處)
張棟梁復工第一站好像也是出席頒獎典禮,
但是還不確定是嗎?
(呃...公司的說法,有沒有,憑自己的直覺吧!哈哈)

然后12月31日,
TVBS歡樂臺和TVBS ASIA都會直播6個小時的跨年晚會
(WOW~HIGH~)
演出陣容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啊~
王力宏
五月天
S.H.E
楊丞琳
飛輪海
丁噹
郭靜
盧廣仲
林宥嘉
小宇

有沒有個TVBS很感動一下的啦~
單單看這些藝人的演出就把2010年給HIGH完了~
(神經病)

哎呀,
只是要告訴大家,
準備好吃的,坐在電視前6個小時就對了啦~

還有,22號是冬至哦~
又有得吃湯圓了...
(今年特別慢厚)

然后就...圣誕節

然后就...開學~~~
(這冷水潑得真徹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