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我沒有這樣稱呼過你厚...
無所謂,就當作是第一次吧!

距離你的生日過去的時間,
還剩下1個小時30分左右
我會加快速度寫的
希望趕得及...

我并非會特地為了朋友而開這樣的主題,
但是今天就是為了你這位VVIP,
我就姑且拋下原則,破例讓你享盡我的贊美...哈哈
(說到這篇文章很珍貴醬)

一時之間忘了認識你多久,
但是應該有3年之久了吧(我說是就是)
很疑惑我們的交情是怎樣維持的
好像是打打鬧鬧,把生活當作連續劇在演的狀態是吧?
是沒有要特地喚醒你一些有的沒的的記憶啦
(重點是你一定不明白我在說什么,因為我自己也不明白)

我...我...真的不知道要祝福你什么耶,
因為你有的還是有嘛...
讓我努力的想一下...

期望你明年的駕照考得很順利,
然后我去柔佛就搭你的“永遠不回頭車”?
還是希望你成功賺到錢去做什么有的沒的手術啊?
我再想想...
總之我不會說出SPM考到很多A之類的話啦
就是...
希望你能夠在SPM中考到非常優異的成績
(我知道你此時此刻的OS是,我有空會到精神病院探望你)

好啦,
說一點點真心話,
每一次都很珍惜每一個網友,
特別是初期在官網認識的,
也特別是你這位好像被我欺壓著,
卻活生生一歲,實際上大我五個月的“弟迪”
(這就證明,網路昵稱要取個有霸氣的,
就像我,說明要人家對我客氣點,“小新”點...)
回來!回來!回來!
這期間你也幫了我很多,
像是前陣子的封面設計,
真的是讓我非常感激,
也很慶幸你不會因為你考試而忽略我...(泣...)
(還有什么好說啊?<--這句怎么看起來我寫的很敷衍啊?)
雖然有時候要忍受你的忙碌而不理不睬,
但是我還是很默默的想要打擾你,讓我激發你的怒氣...
(俗稱欠扁的家伙)

今天生日剛好是SPM結束的日子,
我想你會特別開心
至于你叫我飛去找你過生日,
咳咳...我沒有像愛迪生那么偉大,
發明燈泡來照亮別人...
不是啦!
就是我最近在存錢買機票
(東馬人的悲哀...看一場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卻每天啃面包過日子)
就是...反正多三個月就有機會見面
所以不差這幾十天嘛...

好啦,
我很認真的祝福你“快高長大”
建立起你應該有的自信...哈哈
然后面對各種人也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接下來,我就要做一件很卑鄙的事...
就是偷你在FB的照片...
也借著你下午的聚餐吃的蛋糕,
和你認認真真的說一聲

生日快樂!





呃...不對,你帶便服去學校換啊?(我住海邊的,管很多)

我很認真在找一張你的獨照,
沒事拉這么多美女拍照干嘛...唉

(可愛的J弟...你的獨照在哪里...繼續反復找著)

放棄...找了一張你的同學,女生群里面,我認為最好看的...
結果這一張你看起來沒那么高興...
而且我發現,你拍照的時候,笑的時候是不會露牙齒呀!
哎呀...笑得燦爛一點看起來比較帥嘛




最后一句

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