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下午得知演唱會的確定日期時,
心情真的頓時跳躍了起來,
因為這將是兩年后再一次見到S.H.E,

結果突然想起兩年前在演唱會現場被我踩的工作人員...
就是ENCORE的時候歌迷沖上去的時候,
結果我整個看不下那些工作人員,
就踩了一下,
總之,我只是要表達,我很近距離的看著她們...
(花癡)

很意外地點還是選在STADIUM MERDEKA,
雖然場地比BUKIT JALIL差,
但是我很單純的覺得,
“我方便就好”~
(好自私)

剛剛訂好了機票,
3月4日出發,3月8日回
我真的是不想去那么久的,
只是機票便宜...
5號是周五,7號是星期日
所以就活生生去這么久...
不管啦,總之又要計劃要去哪里玩...

對于這場演唱會期待的還是全新的音樂啦,
因為從新編曲,應該聽起來是不錯
而且香港場,40首歌里面,超過20首是HIGH歌,
所以鐵定是HIGH到回家的嘛
還記得兩年前回到酒店還心花怒放的畫面...哈哈

本身還是非常希望有唱天亮了
但是看似很難...畢竟她們3人就只唱過一次
真的是有點難啦~不是有點,是超級難
也希望有更動一下KTV的曲目,
唱一些大馬歌手的歌曲,
或者唱新歌之類的
(反正到時應該有新專輯的消息了吧)

目前還在猶豫要買多少錢的票,
說真的,這次的演唱會,
我覺得票房會非常慘淡,
第一,不是學校假期
第二,票價不合理
238令吉的竟然自由入座
很納悶...為什么突然見票價這么多
我在思考我是不是要買RM 398的,
但是上網買,算是不保險啦...
因為不是先買就拿到前面...
算了,我還是決定買398的
(好多余的對話...哈哈)

好吧,我要去練唱了...
(神經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