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去GALAXY問了一下,
那個接聽員話很多啊~
搞到我明明清楚了還被她講到亂醬~
(不過聲音不錯聽,廣東音很重<--這不是重點)

就是啊,我目前是不知道有沒有外州的人要到KL啦,
所以就用皮蛋為標題而已...

GALAXY的方面是說,
星期一早上10點就可以PHONE BOOKING
只要說出姓名,IC和CREDIT CARD NUMBER,
她們就會直接幫你過賬,
然后呢,就根據你買的時間訂位置
隔天,你就可以打去銀河確認你的位置...
(方便到我聽得到的時候,整個嚇到!
因為之前的主辦單位,
還要自己去ALLIANCE BANK BANK IN錢...
結果我這里沒有這個BANAK,古晉也只有兩間)

總之,就是星期一十點開始哦~~~

然后呢,網路購票還是由AXCESS代理
(就知道,我這兩天每天去看...哈哈)
但是是星期二才開始的!
而且網路不給你選位置...
(這個是最大的重點)

電話號碼是:03-2282 2020
(我會記住是因為我昨天加今天打了超過20通,
結果剛才才有人接那么一通電話)

接下來,我要給你看座位圖



重點是,小周,
跟VVIP同排的是無可取代的
她們歡迎非會員跟他們一起團購
明天晚上是截止日期,
如果你不介意坐第1,2排的左右邊,
你可以考慮這個“省錢”的方式
她們的網站有BANK IN ACCOUNT,
你需要的話可以去看看!

至于J弟,應該是跟別的論壇的,
我就不雞婆了~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