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承認這一篇還是關于S.H.E的...
但是我說的都是我最真實的肺腑之言
我想解釋這一切的因果


由于家人的關系,
我一直被處置于“去與不去”之間
家里兩老時而點頭,時而拒絕
搞得我的情緒起伏真的非常大~

無論如何,對于父母這次的“體諒”
我還是非常珍惜,感動的...

其實這次的決定真的不是件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的事

由于1月才開學
演唱會定于3月初,
對家人來說是一件很“不顧學業的事”
但是我在兩三個月前就提到這件事,
或許是他們兩人看我這么堅持,
才忍者放棄“父母的原則”,
讓我去的吧!

再說,
明年要搭飛機的機率還算多
新年家人計劃不留在家里,省得麻煩
然后過不久就是演唱會
之后呢就要跟輔導單位去檳城旅行,
(唉,之前說是三月,
這次要跟Cikgu Lucy喬一下了,
希望不會在演唱會前后,
我的荷包會很緊)
然后四月要去泰國過泰國新年,
如果沒有意外,明年的年中假期也計劃去香港澳門
當然不包括一些秘密小行程啦
就一天兩天的那種

所以這次硬要去演唱會,
“明年要一直出門”也是家人反對的理由,
我知道我這樣做真的是在揮霍家里的金錢
但能夠參與S.H.E的演唱會,一直都是我隱藏著的夢想
等到哪天,日子逼近了,才會宣告自己真的非常愛她們

另外,因為這次的巡演應該會進行到2011年,
那時SELINA和ELLA邁入30大關
加上現在SELINA和律師男友蜜戀中,
幾時談婚論嫁都不清楚,
加上SELINA渴望家庭,又想在30歲前嫁出去
所以這次的巡演是不是“S.H.E的最后”也說不定
雖然曾經說過要唱到80歲,
但是身為歌迷,也心里有數吧!
根本不可能會維持這么久
我只希望S.H.E真的到達十周年,
會不會解散,那也是無所謂的事了
(我沒有唱衰,只是...或許真的如此)
所以這樣更確定我要參與這場演唱會

我的部落格只有小沁看的時候,(指朋友群)
分享了關于參與移動城堡演唱會的體驗
我原本以為我的舉動不會引起關注,
沒想到回來隔幾天,
被長輩們,市區的婦女廣播員評論一番
(我要表達當時我的部落格不出名,但是斯鎮消息傳很快)
其實當時心里是蠻難受的,
認真的反省了自己
過后我得到了一個道理
我有權利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會去也是因為我有這個經濟能力
而且我做什么,似乎輪不到她們來定奪
我愿意砸這么多錢,
或許就真的是為了我幾年來默默的等待
得不到回報的守望著這一切,
等到有一天值得為她們付出了,
我就必須堅持我要的,
而不是因為環境而退縮
就像大家會為了看演唱會而每天吃面包,
我不同,我身在東馬,我需要花費更多的錢
就像這次,我活生生砸下了RM 1300在機票和門票
我是有罪惡感,但那也是一瞬間
我很感謝父母成就我的堅決
我覺得他們心里一定覺得我這個做孩子的很不聽勸
雖然他們總是心平氣和的和我談這件事,
我卻擺出臭臉相對,
到最后雙方還是和諧的達成協議

現在呢,要相信我以下說的都是實話
其實這次的演唱會計劃,我是花了很多心思說服我媽
不瞞大家說,兩年多前老媽跟我看了移動城堡后,
對她們產生愛慕之情
從此就以“你的老婆”稱呼她們三位(就是擺明說3只是我的老婆的意思)
當電視上出現她們呢,她總會守候在電視前面
雖然她總是說我家那超大的寬屏電視會把人弄到很肥很矮,看了很頭痛
但是一旦有S.H.E,她就會守候到節目結束

所以我這次針對這一點,做了讓她同意的事情
我會選擇在她空閑得躺在床上做少奶奶的時候,
播放S.H.E的移動城堡DVD,
喚醒她兩年前的記憶,
這個方法很有用,她在過程中會一直說那天就是這樣....這類的
然后還上網找這次演唱會的影片和照片給她看
搞到她說開場服很奇怪...哈哈
然后說喜歡中國娃娃那一套衣服
(我也是耶!不愧是母子,一樣喜歡喜碧的蓬蓬花裙)
結果她一下就說要陪我應付老爸了!
真的是心機兒子加好哄老媽

對于爸爸這一塊,
就容易應付的多了,
因為只要老爸心情好,
一切OK!
所以我跟老媽會串通好
只要老爸心情很好,老媽就會CALL我進房間
先是跟老爸聊生活,
然后進入正題,
結果老爸突然說要看我的成績單
還好我旁邊的人幫了我一把,
我就打電話給碧沁假假問一下,
(所以,碧沁,昨晚全家都在現場,加一個外人
很激動!因為我平時會大肆辱罵恬儀
結果救了我的卻是他!
恬儀,謝謝你無形的援助~哈哈

所以呢,這件事總算結束
只要明天10點買了演唱會門票
一切都塵埃落定
(終于用到主題了)

這次的計劃,成功率高達100%(開香檳)
雖然途中有幾個轉彎,還是想辦法克服了!
期待明天十點的到來~

我改了機票,3月5號去,
38婦女節回來...
(因為不想老爸覺得我為了追星忽略課業
雖然我是如此...但是,少一天是一天嘛)
所以,呵呵...
再一次吶喊:


熟悉的吉隆坡,我又要投入你的懷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