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被一連串的S.H.E轟炸,
無所謂,我相信你會了解一個瘋狂粉絲的舉動就是如此
而且我算是很低調的那一種,還有直接宣告全世界的哪一種
(我既然放在部落格,不就等于宣告全世界了...)

好啦,就是那天和瑋歆,碧沁,寶玲去看了一個超小的初三BENAK
然后拍了一些照片...

當天早上拍的









我知道我寫到很敷衍,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S.H.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