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現在的時間,
現在是凌晨3點鐘

怎么說呢?
我發現最近部落格的人氣爆增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所以我開始擔心我的言辭是不是要更加注意
但是又矛盾的覺得我為什么要為了其他網友而活叻?

總之,今天人數差不多是72位啦,
我很訝異,是真的很訝異...
真的有種我再亂講話就會導致被抨擊醬

(啊...近期我不可以罵藝人了是嗎?哈哈)

不管啦,所以我嘮叨了一堆,
我的決定是繼續在這里用盡我認識的中文大肆胡鬧是嗎?
無所謂,習慣就好

------------
話說我看完康熙了,
聽到大馬歌手巫啟賢的《遺憾》
忍不住到YOUTUBE聽了一次
我發現我真的是抵擋不住樂隊的澎湃
只要大提琴加鼓的結合我就是飆淚
還真的不給我一次例外,
戴著耳機大聲的聽了一次,
結果還是哭了
我很愛它的編曲...哈哈
到底我對樂隊演奏是愛是恨我也模糊了...

我說老天,給我一個破例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