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夜很遲睡,
也很早醒來,
但是我和老媽去了BATANG AI和木中走走
整個精神都回來了

10點多出發,
一路看著風景,
這時也蠻漂亮的...
稻田染上了蘋果綠,
襯托著綠山和藍天,
很詩情畫意的景觀...

到了batang ai 整個人是開心的,
美景盡入眼簾,這是多么幸福的視覺享受
拍了照之后,
就到木中走走,
木中是很小沒錯,但是該有的還是有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斯鎮...

可能是太累了吧,
從木中開車不久,
我就睡得很甜...
直到要通往古晉和斯鎮的那個三岔路口才張開眼睛
才發現,就快到了

話說,
我突然想到,
澤康可以考慮跟圣華報賬,
就是關于電話費的事,
我相信他浪費了不少電話費在圣華上...

從木中回來后就幫忙洗3輛車,
我的媽,太折磨了吧!
重點是,洗好車還洗整個停車場
(那個人不叫院子吧)

很好...沒什么好說的,
看照片
(大同小異的照片們)

最近拍照都比較喜歡16:9的格式,
想要制造廣角的假象...哈哈!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會催眠自己的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sayit 的頭像
    justsayit

    justsayit

    justsay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